学生社团
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军训送清凉”活动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军训时。每次军训,我们总能在操场周围看到这样一群人,在高高堆起的矿泉水前,给新生们一轮一轮的送水,这就是我们的志愿者。在几天的送水志愿活动中,许多新生开始了解兰州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并对这次的活动表示支持与感谢。热辣辣的天,一瓶瓶矿泉水,代表的是我们志愿者服务的精神。    

通过本次互动,不仅达到了给在高温天气下军训的同学送水的目的,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实自我,最终达到服务他人,锻炼自我的目的。除此之外,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生心中流下了深刻的印象,青协的温暖已经渐渐的渗透进了他们的心里,这使他们对青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青协的爱心公益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而有了要加入的想法,为青协的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心灵的触动”摄影大赛

下一条: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双十一高校漂流瓶”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