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心灵的触动”摄影大赛

2017417日,由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心灵的触动摄影大赛正式开始在全校内征集照片。在这之前青协组织内部人员在培黎校区和校本部进行了进班宣传活动,并在校内张贴了海报和横幅。征集时间为417日至4 24日。照片征集分为五组,分别是手机组、相机组、组图、新闻组和后期合成组。在这期间征集到了来自全校同学的参赛作品。

424日至530日为照片整理和展出前期准备时段,这期间青协内部人员认真整理了所有的参赛作品。通过院内专业老师的投票打分和网上投票形式筛选出了获奖作品和入围作品。青协人员对这些作品进行了DIY设计整理,制作成了精美的海报和艺术展出样式。

531日开始心灵的触动摄影大赛的展出活动开始了展出时间:531——64日在校本部图书馆,65——66日在校本部综合楼,67——69日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展出活动取得较大的响应,观展的同学很多,大家也都留下了自己对照片的见解和评价。摄影大赛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不忘初心,感恩你我”主题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军训送清凉”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