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双十一高校漂流瓶”活动

20171111日中午,由兰州城市学院校青协主办,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11·11高校漂流瓶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逸夫图书馆楼前举办,本次活动借助双十一节日在呼吁人们助心公益,身体力行的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让双十一不再只是单身节、剁手节。

本次活动针对全校同学展开。117日晚七点半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进入各班宣传本次活动,118日至9日安排志愿者在校本部综合楼前及篮球场组织学生报名。1111日中午十二点由传媒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在逸夫图书馆楼前摆本次漂流瓶活动图案,下午两点各院青年志愿者在逸夫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下午两点半开始游戏环节,本次游戏分为竞技游戏和团队游戏,同学之间彼此搭档,有情侣搭档、姐妹搭档、兄弟搭档、临时搭档。在游戏的最后协会还为获胜者及参与者准备了各种鲜花和精美的纪念品。

下午五点本次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用的漂流瓶进行了义卖,所卖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下次公益活动的经费。“双十一高校漂流瓶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丰富了学生的大学校园生活。使同学更好的融合在一起,更好的关注公益。

 

 

 

        

上一条: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军训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清明节主题班会​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