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方忠义为传媒学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深入传媒学院,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方忠义通过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系统全面阐释了全会精神,教育教师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传媒学院教师要把理想信念融入民族复兴的事业中,把崇德修身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在不懈奋斗中成就事业。

方忠义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指出,传媒学院的发展要注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彰显传媒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进一步深化改革,突出服务城市特色;要形成合力打造校园文化和校园文化品牌;要深入挖掘“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校训的时代内涵、价值和精神。

宣讲会后,方忠义与学院教师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冯中毅 审核:郭朝明

上一条:传媒学院积极开展“开学第一周”各项工作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