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传媒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就业宣讲会


2021年12月21日下午,传媒学院邀请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潘红阳总经理来学校给2018级学生作就业宣讲。

近年来,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坚持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反映现实生活、突出地方特色题材为创作重点,摄制的《甘南情歌》、《耳蜗》、《黄天厚土》、《金城档案》、《天水来的姑娘》等中小成本影片,入选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连续四届荣获电影百合奖等,以独特的“风行现象”和鲜明、温暖现实主义特色受到影坛的关注与肯定。

宣讲会上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业务和招揽人才计划,播放了公司制作的相关视频及片花,旨在使学生了解风行公司和相关业务。

会后潘红阳总经理和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了座谈。

传媒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使学生及早了解就业信息,为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QQ图片20211221161555.jpg

                           撰稿:冯中毅     审核:郭朝明

上一条:方忠义为传媒学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