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传媒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大赛

沧桑巨变四十载,砥砺前行再启航。传媒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大赛于20181221日下午两点半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传媒学院二十九个班级依次上场,以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讴歌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为大家贡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全院师生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52班合唱《保卫黄河》,歌曲大气磅礴,催人奋进,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编导162班合唱《国家》,充满自信的演唱,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无比坚定的四个自信;新媒体171班合唱《我爱你,中国》,用优美的旋律诉说着心中对伟大祖国深沉的爱;《歌唱祖国》、《红旗飘飘》、《大中国》、《明天会更好》、《爱我中华》等经典曲目一一呈现,并配以舞蹈、朗诵、领唱、器乐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生动展现了传媒学院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道路,满怀光荣与梦想,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的决心。

整场大赛,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通过本次大赛,凝聚了学院和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传媒学院师生的爱国爱院之情。播音181班以《时代的声音》等曲目的串烧表演形式,精心设计,亮点频现,强烈的感染力,赢得了评委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上一条: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举办毕业生联欢会

下一条:跃动篮球,舞动青春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