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举办毕业生联欢会

515日晚,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毕业季 -我们不说再见”为主题的19届毕业生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所有节目都由19届毕业生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内容丰富、富有创意。朗诵节目《流金岁月》和配音节目《致青春》展现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风采。播音系系主任赵熙敏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最后一次练声,勾起了同学们无数的回忆。通过视频方式,教师为毕业生送去了诚挚的祝福。晚会在大合唱《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大赛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