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迎新杯”篮球赛

经历两周的激烈角逐,我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在116日迎来了最后的王者之战!此次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大三联队、大一播音181-182联队、大二的新媒体17联队和新闻171队。

比赛伊始,各队的球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迅速地投入了比赛。球场上,各方队员雄姿英发,斗志昂扬,你争我夺,一轮轮地传球、带球、抢球、上篮,十分精彩。他们的投球姿势到位,反应迅速,每个动作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当比赛进入白热化时,各方争夺更加激烈,这是在体能、技术、智慧的全方位较量。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虽然各方队员体力在不断消耗,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高涨的情绪,反而更加投入其中,观众也看得热血澎湃,时不时为场上的精彩表现喝彩。尽管天气寒冷,但却不影响球员和观众的热情,球员们轻装上阵,打得大汗淋漓,青春的姿态在他们身上一览无余。

 
在比赛中,新生队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而前辈队则更多的是炉火纯青的技巧性。灵活的战术,完美的配合,精彩的进球,引得现场的掌声喝彩不断,场内气氛一度被烘托到最高点,一场四十分钟的比赛打完后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意犹未尽。最终,在决赛中,播音181-182联队打败大三联队,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大三联队与新媒体17联队分别喜获亚军、季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的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到场的同学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我校一直提倡注重培养同学们综合素质的要领。这次比赛打出了风采,打出了水平,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大赛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七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