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传媒学院开展志愿同心—“智”孝同行,数字敬老活动

3月22日上午,编导232团支部与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兰州爱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老爸老妈的手机流动课堂”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社工,相聚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组建起“老爸老妈的智趣时代”志愿服务队,社工为志愿者讲解服务理念、内容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挂海报、摆椅子、招呼居民、布设简易的流动课堂。活动中,志愿者用自己在大白纸上手绘的教案挂画,向参与的老人耐心讲解手机的各项基本功能, 志愿者纷纷在每位老人身旁坐下,回应老人提出的个性化问题。同时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发放“老爸老妈的智趣时代”手机课堂招生宣传页和防电诈宣传页。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老人的幸福感,让他们享受到手机带来的便利,进一步丰富了社区文化建设。

此次社区青春行动开展的流动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是拉近志愿者和居民群众距离最直接的形式,不再局限于常态化服务,更好更广地服务中老年居民。

                                   撰稿:杨晓萌 武丽丹 审核:李仰俊

上一条:锐意创新 踔厉奋发丨传媒学院召开全体团支书大会

下一条:方忠义为传媒学院及分管部门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