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方忠义为传媒学院及分管部门党员讲专题党课

10月15日下午,副校长方忠义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党员讲专题党课,招生就业处、财务处、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共50余人到会听课。

方忠义以“在履职尽责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主题,结合调研情况,首先从政治立场要坚定、理论认知要清醒、理想信念要执着三个方面阐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内涵,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民情怀,学习黄大年等优秀知识分子的奉献精神,处理好“大我”和“小我”的关系,努力做到坚守初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方忠义指出,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要正确处理好三个方面的关系,一是要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二是要正确处理他律和自律的关系,三是要正确处理学习与运用的关系,在“严、细、深、实”方面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找准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的契合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更好地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撰稿:张巍 审核:曹国宁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志愿同心—“智”孝同行,数字敬老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