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检查活动

430日至56日,传媒学院全体班主任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分为六个小组,分别对2367910等六栋宿舍楼的传媒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检查。

走访检查中,重点针对安全隐患、卫生状况等突出问题进行检查并督促整改。经过对每一间宿舍的走访检查,大多数宿舍都能做到干净整洁,无违规电器和违禁物品。但个别宿舍还存在卫生死角、打扫不彻底等问题,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检查中,老师们与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下一条: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不忘初心,感恩你我”主题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