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精准”“到位”——全力保障学生平安返校

 

根据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按照“确保‘五个精准’、做到‘八个到位’、抓好‘三个安全’、明确‘三个责任’”的疫情防控要求,传媒学院在安全可控的情况下,组织安排新学期各年级学生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入学。

面对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精准摸排返校学生具体信息,对学生返校前14天进行健康打卡,排查学生返校前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建立学生信息台账,科学制定学生返校方案,精心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22924日,学院迎来第一批秋季返校学生。为保障学生安全、顺利、有序返校,在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全体教职工投入到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之中,从各个环节为返校学生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服务。

 

学生返校后,根据《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公寓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传媒学院负责校本部9号公寓楼69层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学院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要求和网格化管理制度,学院领导、学工干部吃住在学校,班主任入住公寓楼做好学生保障服务工作。

学院还通过QQ 群、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多方式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觉防控的意识和能力,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微信图片_20220930222945.jpg

 

 在封闭管理期间,学院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安排相关工作安排,保障封闭期间的线上教学,确保了正常的教学与生活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撰稿:冯中毅

审核:郭朝明

上一条:传媒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踏浪前行,不负韶华——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及教学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