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传媒学院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落实高校毕业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大学生就业。625日到27日,由传媒学院院长郭朝明带队赴秦州区融媒体中心、天水在线、天水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秦州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莫晓燕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秦州区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希望能够与学院加强产学研人才培养、课程实践和培训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院长郭朝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依托区域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宽合作内容,了解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知识等方面新要求。

 

     

 

随后,在天水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水在线两家企业的走访座谈中。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用人需求,对目前在职的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也一再肯定。学院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围绕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岗位提供现状,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共享。

 

 

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保持求知欲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优异工作业绩来回报企业、社会、父母和母校。

 

 

此次走访体现了传媒学院对就业工作及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

 

撰稿:武丽丹

审核:郭朝明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促就业——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教育伴我行——防范电信诈骗暨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