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兰州城市学院第七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由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兰州城市学院第七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决赛于525日晚在校本部大礼堂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今声有你,话茧成蝶”为主题,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学子青春活力的风采,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自信、勇敢的潜能。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

非专业组比赛,由模拟主持和风采展示两部分组成。

经过预赛、复赛选拔出来的六位选手,在模拟主持环节化身为美食节目、旅游等节目的主持人,进行了惟妙惟肖的情景模拟;在风采展示环节中,选手通过唱歌、跳舞等项目各展风采。尤其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李沛莹同学,在这一环节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一个简单的时装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             

专业组的比赛分为自备主持、指定主持两部分。

在自备主持环节,选手们通过对娱乐节目、颁奖典礼、人物档案传记、兰州风采展示、民族特色大学介绍等节目情景模拟,各显其能,尽显风采。在指定主持环节中,选手们通过抽题、一分钟的准备后,进行临场角逐。

通过激烈的竞争,专业组传媒学院焦思琪、蔡杰、马优三位同学分别获得金、银、铜话筒奖。非专业组美术与设计学院李沛莹、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陈璞、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柳桢同学分别获得金、银、铜话筒奖。

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甘肃省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播、中国主持人联盟甘肃秘书长卢宥粮,甘肃部落影视传媒主持人甘璐,播音艺术系闫顺玲教授,播音与主持专业乜莎老师,第六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获得者、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李静杰。




 

 

 

上一条:跃动篮球,舞动青春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条:展现传媒魅力 选拔主持人才 ——兰州城市学院第六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