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竞赛
传媒学院举办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主持人大赛与展播

20181121日,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艺术系在音乐厅举办了以“传诵经典,声声不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2017级主持人大赛与展播活动。 

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在对初赛201763人作品评选之后,共有十位同学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当晚的决赛现场,选手们从现场自我介绍、自备稿件和抽搞朗读三个环节展现出了自己扎实的语言基本功、良好的舞台表现力和谦虚的学习态度,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比赛邀请了五位甘肃省播音界资深的专家。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原兰州市广电总台副总台长汪小平;甘肃广电总台首席播音员,甘肃飞视艺术拓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主任播音员任斌;国家语委“一带一路”汉语普通话推广培训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甘肃省朗诵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芳(朱玉文);国家二级导演、全国百优"金牌主播"、甘肃卫视大戏台节目主持人李锦宏和兰州城市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国家一级播音员赵熙敏。五位老师在认真聆听同学们对作品的理解和演绎,并且针对每一个环节给予了细致的点评,对此次大赛的举办和选手的表现给出了极大的肯定和中肯的建议。评委们普遍认为,这样的大赛有助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有助于专业核心技能的体验与形成;而播音专业的学生们不仅要苦练专业基本功,使自己的表达赏心悦目、赏心悦耳,更要加强自己的文学修养,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有内涵的主持人。最后,大赛在于芳老师极具感染力和张力的《诗意中国》诵读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闫盼盼以9.655的高分获得一等奖,李亿儒、贾莎莎获得二等奖,陈柏名、蔡嘉凌、王芳丽获得了三等奖,杨旭阳、杨艺涵、刘昊宇、王若岩获得优秀奖。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