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关于进一步严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暨考试有关要求的通知

各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进行。为进一步规范四、六级考试,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考试纪律宣传教育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及时召开本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防止和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特别要认真传达考试实施全面安检工作的相关要求。

按照全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组织工作要求,每个考场均配备金属探测仪并组织实施全面安检,考生须提前半小时到考场,且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若发现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包括关闭状态的手机)进入考场或利用其他手段作弊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学校校纪校规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听力考试时间外严禁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特别警示提醒:2015年11月1日起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明确指出对替考等8种情况或构成犯罪。

再次强调以下几种违规行为,即出现以下行为将按零分处理: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不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二、考生特别注意事项

1.考生书写信息与答卷时应做到书写工整,字迹清晰,考生填涂各类信息及客观题答案时必须使用2B铅笔,书写考生信息及主观题答案时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书写位置不能超出卷面规定的书写范围。

2.考试为多题多卷,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除按原有要求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姓名、准考证号等考试相关内容外,须将试题册封底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

3.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坐在原座位不动,待监考老师检查试题册和答题卡无误并告知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生务必将发放的所有考试材料全部交回,不得带走。不慎带走者,应主动交回。如恶意带走或带走不交损毁者,除全力追回外,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4.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三证和“两码一核酸”:准考证、学生证(学生证如丢失由各学院开具学生证明,并贴照片加盖公章)、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还需提供考试当天或前一天A4纸打印的“甘肃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述材料不全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不得中途离场。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安全性,学校设立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欢迎各位考生在考前或考后对有关违纪、作弊情况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931-5108985。

上一条: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