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兰州城市学院“中国梦•美之韵”文化艺术节第四届“校园星”主持人复赛选拔顺利结束

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于5月初在全校范围顺利开展初赛。

5月22日下午4:30分,复赛在西校区理科楼如期举行。传媒学院邀请乜莎等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来自9个学院共有7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复赛。

在本次复赛中,主要以层层选拔的方式进行。复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选手们个性飞扬的自我介绍、生动活泼的模拟主持和特色各一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决赛。

此次复赛为热爱主持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激发了大家学习普通话的兴趣。各参赛选手所体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为在场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着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传媒学院成功举办 “校园星”主持人大赛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