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传媒学院产教融合班部分学生参加第五十三期“爱上纪录片”系列展映暨甘肃本土优秀纪录片展播活动

2019413,传媒学院组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影视宣发和后期制作方向部分学生,前往兰州百安概念影城参加了第五十三期“爱上纪录片”系列展映暨甘肃本土优秀纪录片展播活动。

该活动由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兰州广播电视台、周兵工作室联合主办,是国内第一个由地方电视台和著名纪录片导演工作室携手打造、借助一线电影院大银幕开展的公益性展播展映平台。

本期展映的作品《绿水青山白龙江》由我省优秀纪录片导演赵晓林执导,赵晓林导演现任甘肃电视台文化频道大型纪录片《走一带看一路》栏目创办人,也是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客座教授。该片作为“天然林保护工程”20周年的巡礼,耗时半年完成。拍摄组进入白龙江流域深处,对白龙江的风景以及人文进行深入的拍摄与记录。片中以时间顺序讲述了当地林业局的发展史,又以空间布局将白龙江的绿水青山映入眼帘,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展映结束后,赵导和后期剪辑人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学生的困惑,讲述了具体拍摄的技巧,并进行了现场授课。

此次展播活动是传媒学院基于OBE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践之一,将行业经验与专业教学相结合,让学生更早、更全面地参与传媒行业的相关工作流程

 

 

上一条:传媒学院多措并举提高毕业设计质量

下一条:传媒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规范及专业建设指导座谈会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