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传媒学院学生开展行业体验式学习活动

201811月,传媒学院各教学系组织学生陆续开展了行业体验式学习活动。

111718日,网络与新媒体系优秀学生代表赴天水市《天水在线》网站总部和《天水日报》新媒体部开展了行业体验式学习活动,参观了两个单位运营部门并与两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1121日至23日,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赴兰州广播电视传播中心和中元文化影视传媒公司进行了行业体验式学习活动,就纪录片、专题片、微电影及其他短视频创作进行了学习交流;1122日,新闻学系和网络与新媒体系学生赴兰州金诚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和静宁县电视台进行了行业体验式学习,重点就融合媒体的发展现状和发布平台进行了了解;1124日至25日,广播电视编导系优秀学生代表赴西安市西安鑫茂昇数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西安菄场数字影视服务平台开展行业体验和实景教学活动,就视频的策划、拍摄、制作、内容营销全流程服务进行了了解,并现场参与了部分短视频的创作。

开展行业体验式学习活动是传媒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学习和践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行业体验式学习,有利于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有利于课程教学内容和岗位核心能力的有效对接。

上一条:新华社高级记者冯诚应邀为传媒学院师生作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报告

下一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赴西安菄场数字影视服务平台开展行业体验式学习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