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夏日时光,青春律动”——传媒学院趣味运动会

 

2022617日下午,我院夏日律动趣味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顺利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我院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多了一份乐趣,着重鼓励师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出我院师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的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最佳场所。

运动会共设置了六个趣味竞赛项目,个人项目有疯狂猜猜、手忙脚乱、投球进筐;团体项目有蒙眼喂吃、一圈到底、乒乓接力。师生们踊跃参加、积极响应,赛场上老师与学生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将本次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师与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还向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协作能力的平台,展示了师生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让全院师生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撰稿:李瑞丽

审核:冯中毅

上一条:安全教育伴我行——防范电信诈骗暨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带领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