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

 

近日,传媒学院进行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了298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为加强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多次召开会议,认真落实毕业设计创作要求,严格毕业设计指导流程,规范毕业设计管理程序,对学生毕业设计从选题、开题、创作、答辩等各环节实行精细化管理,不断强化毕业设计质量。

 

针对新冠疫情影响,学院提前部署,指导学生从实际出发,及时修正或更换疫情期间无法开展的毕业设计选题。精心安排答辩工作,大多数学生进行线下答辩,对无法返校参加毕业设计答辩的学生,组织线上答辩。答辩过程按照学生陈述、播放作品、老师提问、成绩评定等环节进行。针对答辩中出现的问题,答辩评委认真的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确保了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撰稿:王生玉  审核:郭朝明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将关怀送到宿舍—— 传媒学院多形式持续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