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带领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带领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挖掘优质就业资源,洽谈合作育人事宜。我校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甘肃新媒体集团执行董事张斌强及相关教师一同参加活动。

方忠义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融媒体产品制作中心、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奔流新闻客户端。

 

双方就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等领域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的探索实践,感受甘肃媒体融合的最新成果,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张斌强介绍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基本情况和如何实现全省媒体融合“平台统一、技术统一、数据统一、资源共享”的核心目标,形成独具特色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甘肃经验”以及“省带县”融媒体建设新模式的发展过程。

方忠义代表兰州城市学院感谢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对外宣传、媒体融合等方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推进专业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新成绩。传媒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工作的合作意向。

                                                    撰稿:冯中毅 审核:郭朝明

上一条:“夏日时光,青春律动”——传媒学院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