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27日, 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校本部逸夫楼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传媒学院全体党员、无党派代表出席了大会。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许立业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负责人李仰俊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努力开创传媒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各项事业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差距,明确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共同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挖掘学院特色和内涵,力争传媒学院成为甘肃省内有影响的传媒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代表校党委对传媒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方忠义指出,传媒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教风学风、学生管理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学院党委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科学谋划未来学院的发展思路和任务目标,推动学院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传媒学院要以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自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四个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要求,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最后,他祝愿传媒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分组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审议了传媒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委员。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传媒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撰稿:武丽丹

审核:冯中毅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带领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