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兰州城市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传媒学院于12月3号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合理、教学内容安排恰当、重点突出,教学案例丰富,整个过程能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进行教学。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水平,体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也是学院长期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以保证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IMG_8119

                                                      撰稿:武丽丹 审核:郭朝明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合作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临夏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