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7月13日至15日,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教工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圣地延安的无限崇敬之情,先后到延安新闻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宝塔山上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听取讲解和现场参观,了解了党中央在延安的光辉历程,体验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亲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高尚的道德情操、精神风范和革命情怀。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被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与日本侵略者、国民党反动派不懈斗争、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在边听、边看、边思、边悟中将厚重的历史转化为鲜活的教材,将知识的灌溉转化为思想的洗礼,在踏寻革命足迹中感悟延安精神。此次经历的是红色的体验,收获的是心灵的洗礼,锤炼的是坚强的党性,激发的是沉甸甸的责任。

短短三天的学习培训使大家对延安在中国革命过程中做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弘扬延安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尽职履责、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方忠义为传媒学院及分管部门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