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传媒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524日下午,传媒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303教室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曹国宁做开班讲话,李凯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曹国宁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的明确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对照党员标准寻找差距,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李凯详细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安排和相关要求,播音172班马昭君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向党组织做出承诺并倡议同学们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后,曹国宁为学员作了题为《“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的专题党课讲授。

本次培训班共44名学员,根据课程安排,将分别进行辅导报告、分组讨论、自学教材、观看影像资料等环节。

上一条: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与郭嘉镇寺咀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8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